台灣基進阿里山咖啡組(附圖為四盒)

「對於理想,我們堅持、持續的奮鬥;對於夢想,我們堅定踏實的逐步實現」

阿里山咖啡,喝出台灣味。

為什麼選擇阿里山咖啡作為嘉義黨部的年度小物,因為阿里山咖啡農對於咖啡的堅持與推廣的夢想,與台灣基進的精神是不謀而合的。

在尋找年度募款小物的期間,黨部夥伴數度前往阿里山,我們走向產地,聆聽阿里山咖啡的故事和咖啡園園主對於咖啡的堅持與夢想,因為高山產製咖啡並不容易,阿里山咖啡農人用時間與精神,只為了證明台灣也能種出好咖啡。

這樣的精神與台灣基進相同,為了我們生長的這片故土,台灣基進始終認為台灣值得更好的政策方案,我們腳步不快但我們堅定踏實,台灣的國族打造就像蓋一間房子,我們重新一磚一瓦的蓋出屬於台灣人的國家,這就是台灣基進的理念。

咖啡農人用時間淬鍊出一杯阿里山咖啡,台灣基進用腳步走踏出一條台灣建國路。

📌獲得方式:
A方案:捐款800元即可獲得一盒
B方案:捐款1500元即可獲得兩盒
C方案:捐款7200元即可獲得十二盒
捐款後填寫表單,並將捐款截圖上傳至表單

📌捐款網址:https://reurl.cc/dVm5q2
📌表單連結:https://reurl.cc/3NeNz0

⚠️注意事項⚠️​
1.參與捐款者須滿20歲,須為台灣人​。
2.如選擇郵寄,需負擔運費,則捐款金額再加80元運費(多餘運費由黨部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