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不同意 台灣進國際
守經濟 守民主 守未來

12月18日的四大公投,並非民主的深化 — 而是對民主制度的濫用,試圖讓台灣自絕於國際、激化內部的對立與撕裂。

國際貿易是台灣的經濟命脈、能源轉型維繫國際訂單優勢、民主制度讓台灣被世界看見。面向世界,是台灣唯一的出路。

有幸,我們處在歷史的重要節點。美、日、歐盟與台灣的關係創歷史最佳,本該是大步走向世界的最好時機,國民黨卻在台灣內部操作公投讓台灣遠離國際。

12月18日,您的決定,將改變我們下一代的生活方式。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認為台灣必須停止內耗一致對外,認真做出影響台灣未來方向的選擇。

❌禁止美豬 不同意
台美關係大步走 接軌國際拼經濟
❌三接遷離 不同意
南電北送不合理 乾淨能源好空氣
❌公投綁大選 不同意
民主濫用要修正 投票便利有效率
❌重啟核四 不同意
核災風險難承受 核廢無解禍子孫

台灣基進懇請大家在12月18日的公投案站出來,投下「四個不同意」。為經濟,為民主, 為下一代更開闊而安全的未來,我們沒有本錢分裂。台灣人務必團結站穩步伐,勿給中國留下分化破口。

這個周末,我們也將從高雄黨部出發,舉辦首場街頭宣講。並規劃在全台舉辦破千場次的路口宣講、垃圾車宣講、市場掃街、客廳會等各式活動,深入鄰里、社區,將四大公投對台灣真正的影響傳遞給民眾。

堅定四不,國際同步。票投四不,台灣轉骨。

四個不同意 台灣進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