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台木馬好大一隻,是南投馬?還是中國馬?定睛一看不止一隻,根本一整群!我們今天舉行記者會,宣示剷除台灣國會內部胳膊外彎的「屠城木馬」,讓試圖擋國防預算、協助認知作戰,披著假監督外衣卻暗藏中國屠城計的藍白政客被逐出國會,並呼籲選民讓基進進國會,以立法修法全面完善制度化抗中,讓包藏禍心的中國木馬無所遁形。​

2020年台灣基進就曾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運動,讓去中國聽訓、教解放軍南海戰術的台奸,不要進入台灣國會,然而吳斯懷不幸仍當選,更加速今日的「馬文君們」惡形惡狀。​

吳斯懷在國民黨包庇下不僅不受制裁且後繼有人,導致另一個軍購門神馬文君大大方方崛起,不僅阻撓各種國防預算和軍購案,還在機密會議中「拒絕簽署保密協定」,視國家安全如無物。馬文君之所以能肆無忌憚,就是因為地方勢力的藏污納垢,讓親中共諜能得以滋養,用利益建構賣台破口。​

抵抗中國滲透,護國法規全面完善不能等!​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政治獻金法》、《貿易法》修正、《科技偵查法》草案,還有最重要的《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也就是俗稱的「代理人法」,都必須儘快修法立法。透過法制化讓這些中國滲透、中國木馬無所遁形。我們必須以法律為武器,以及政治倡議,雙管齊下,才能全面杜絕中國木馬在台灣的影響力。​

基進的「代理人法」草案至今還默默躺在國會裡,什麼時候才能排審?送基進入國會,我們來幫忙護國安!基進 Can Help!基進 Will Help!

日前蔡政府潛艦國造下水典禮點燃誰是「賣國立委」話題,台灣基進立即揭發不只馬文君,國會內多名立委皆不斷阻擋國防預算、干擾國防自主。

王興煥批評,事實上,馬文君就是中國代理人,所有國民黨政治人物都是中國代理人,因為現在台灣的民主防衛機制不彰,以及轉型正義尚未落實,所以必須透過選舉的民意自力救濟,下架國民黨這些中國木馬。尤其是南投的鄉親,務必要有台灣共同體的責任,下架馬文君這一隻扯台灣國防自主後腿的中國大木馬。

王興煥表示,面對中國對台的滲透,台灣仍未具備完善的法律來應對,諸如《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政治獻金法》、《貿易法》修正、《科技偵查法》草案,還有最重要的《境外勢力影響透明法》,也就是俗稱的「代理人法」,都必須儘快修法立法。透過法制化讓這些中國滲透、中國木馬無所遁形。我們必須以法律為武器,以及政治倡議,雙管齊下,才能全面杜絕中國木馬在台灣的影響力。

台灣基進內湖南港區立法委員參選人吳欣岱表示,吳斯懷在國民黨包庇下不僅不受制裁且後繼有人,導致另一個軍購門神馬文君大大方方崛起,不僅阻撓各種國防預算和軍購案,還在機密會議中「拒絕簽署保密協定」,視國家安全如無物。吳欣岱指出,馬文君之所以能肆無忌憚,就是因為地方勢力的藏污納垢,讓親中共諜能得以滋養,用利益建構賣台破口。

吳欣岱也說,英國日前才爆出中國間諜案,兩名英國男性因涉嫌為中國從事間諜活動,在今年三月遭到逮捕。其中一名嫌犯甚至曾任國會幕僚,在政府單位人脈廣泛。其後又傳出英國駐中國外交官,結束外派返國時,竟在中國官員致贈的茶壺中意外發現「暗藏竊聽器」,顯示就連連無意親共的無辜者都可能成為間諜竊取機密的對象,更別提這些鼓吹投降言論、詆毀國防努力的老鼠屎能造成多少禍害。吳欣岱呼籲南投選民應全力下架馬文君,南投選出來的馬文君可能不是南投馬,而是暗藏共產黨禍心的中國馬。

台灣基進發言人楊佩樺表示,馬文君只是國民黨立委集體現象的縮影,除了馬文君,還有江啓臣、吳斯懷、賴士葆、溫玉霞、呂玉玲、楊瓊瓔、陳以信、張育美、鄭正鈐、鄭麗文等人,在近兩年內,就針對國防預算提案凍結179.15億,刪除110.7億。

2020年台灣基進就曾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運動,讓去中國聽訓、教解放軍南海戰術的台奸,不要進入台灣國會,然而吳斯懷不幸仍當選,更加速今日的「馬文君們」惡形惡狀。投給中國國民黨的每一張選票,都在助長台奸。如今,因此造就「吳斯懷2.0」,也就是馬文君,一個去中國聽訓、一個執行有利中國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