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的文大收租大樓「凱旋苑」驚爆「租金一直漲」、「月租比學費還貴」,對照昨天他在電視政見發表上說要讓年輕人有居住的權利,真是讓人覺得是不是家裡欠鏡子,租金一年收入兩千萬的房東,說要打房,簡直笑死人。

​趙少康說自己跟對主子,早早就買房,「要教年輕人懂投資」,他名下有多筆台北市大安區、新北市金山區土地,更有高達11筆台北市大安區及1筆新北市金山區建物;存款就有7973萬餘元、股票3342萬餘元,光是存款股票加起來就超過一億,還死不辭自己賤買的市值57億黨產中廣董事長,阿不就很棒?阿不就很懂投資?​

柯文哲夥同黃國昌跟館長發起716居住正義大遊行,結果自己農地變柏油路還種出遊覽車停車場,事實證明716根本停車場地主大遊行,一群韭菜陪停車場主人曬太陽。​

這群地產大亨說要改革台灣,說要把國家還給你,你信?連佔用國有地都不還給國家,農地也不農用,大安區地主說大家要懂投資,坑殺學生的包租公說年輕人很可憐,對啊,年輕人很可憐不就你們這些囤房囤地的害蟲造成的嗎?

​拒絕當地產大亨的韭菜,從正確投票開始!​

💡2024 居住正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