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馬文君 aka 台灣潛艦的敵人 前天說自己被追打很委屈但「不敢哭」,韓國瑜昨天更稱她如同「過年臘肉」被打,是「全台背最大黑鍋的人」。😉不愧是讀過舊日教科書中顧炎武〈廉恥〉的人,完全表現士大夫之無恥是什麼樣子。

馬文君涉入潛艦國造洩密外,日前更爆出國有地蓋豪宅涉嫌謊報財產。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楊佩樺及民進黨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銘軒今天一起前往監察院,控訴南投縣立委馬文君涉嫌不實申報財產,並批評馬文君沒有道德誠信,早已不適任立法委員。

馬文君在民國100年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中部動產之土地項目其中一項為「南投縣埔里鎮忠信段 0720-0000 地號」。但從2019年開始將「南投縣埔里鎮忠信段」申報為「南投縣埔里鎮忠孝段」,馬文君究竟想要掩飾什麼?

申報內容除了忠信段改為忠孝段之外,其餘面積、權利範圍、所有權人、登記時間、登記原因等內容卻一模一樣,再沒看到該忠信段之申報內容。並且,從2019到2022年,連續四年皆有申報不實之情形。

南投縣埔里鎮忠信段 0720-0000 地號旁,即為忠信段 0719-0000 地號,正是馬文君租用國有地蓋違法豪宅的所在地,有違建之事實,合理質疑馬文君申報不實以利規避查詢。

馬文君對於自己賣台、無恥、無誠信沒有悔意,覺得自己所作所為全都沒錯,而國民黨全黨上下都挺這樣的人,顯示國民黨唯一的歸宿就是歷史垃圾桶。我們今天就是要同心協力一起幫助迷途垃圾快點進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