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來自嘉義大專院校生及高中生,共同親筆寫下對醫護人員的感謝,將綿薄的心意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此次參與串聯活動的同學們有嘉義大學、中正大學、南華大學、長庚科技大學及嘉義學生聯合會共同串聯,由學生自主親筆寫下感謝卡片,透過嘉義黨部協助號召民眾捐贈物資,在短短半小時內募集200杯的飲料,於今日送至嘉義朴子長庚醫院。

#我們有話想說
嘉義大學的李同學:「我的母親也在醫院工作,每次看到她的雙腿因久站導致的靜脈曲張,我都感到十分心疼,心疼之餘也想著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一定更加辛勞。醫護人員為台灣上半場,打了一場漂亮的比賽,現在我們被迫面臨延長賽,唯有我們同心協力,才能可能扳回劣勢,贏得比賽的勝利。」
中正大學的李同學:「五月下旬,武漢肺炎突在台灣肆虐,在校園裡也發生有人與確診者接觸的消息,片刻間,學生們各個人心惶惶,第一次感受到自己離病毒如此接近,但看見處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堅守崗位,甚至有已退休的醫護也加入前線抗疫,只要大家齊心,便能度過疫情的陰影,看見日頭露臉之時。」
南華大學的曹同學:「在人心惶惶的時刻,你們負重為台灣前行,也許打開電視是幾個數字甚至引起不安的報導。但前線算是烽火這場與疫情的戰鬥中守護我們還能安穩入睡與摯愛們互道早晚安。感謝你們的付出,讓我們在夜夜得以好眠。」
長庚科技大學護理系的吳同學:「我是一名護理系的學生,今年初有到醫院基護實習,最近台灣疫情爆發,每天在新聞上都能看到醫護們在第一線,這個壓力真的不是我們這些護生能夠想像的,但學長姐們總是咬著牙和病毒戰鬥,這個精神真的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也期許自己有朝一日能成為像學長姐這樣獨當一面的護理師。學長姐你們真的辛苦了!」
嘉義學生聯合會:「近日疫情升溫,許多前線醫護都留守在醫院支援,而我們也因為疫情在家裡遠距上課,大家都一起為了控制疫情而努力,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無私奉獻在抗疫最前線,守護嘉義的安全,再這裡我們要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謝謝你們的辛勞,這段時間你們辛苦了!抗「疫」下半場,我們一起加油,守住這場疫情」。

台灣基進嘉義黨部青年部表示,這次學生發起的「在嘉學子挺醫護」都是自主性的活動,我們學生能做的不多,除了好好待在家遠距上課,也可以透過卡片或線上方式向醫護加油打氣,感謝他們在前線的辛勞,你們辛苦了!這場延長賽,我們繼續「嘉」油,「義」起努力

#醫護顧台灣_基進挺醫護#台灣基進嘉義黨部青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