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高雄,謝謝近百位朋友與台灣基進、在台港人台師大黃浩霆助理教授,一同觀賞《時代革命》,而且齊心用手機燈光排出了烏克蘭國旗🇺🇦

謝謝大家,在二二八的連假,選擇來到影院,觀看《時代革命》,關注烏克蘭的反抗,並且反思228對我們這代的意義。

李雨蓁 Lí Ú-chin 就提醒每一位參與者,透過這部電影,看到香港所發生的事情,烏克蘭正在遭遇的戰爭,相似的事情其實也發生在75年前的台灣,我們要替前輩、替為自由付出的人們謹記在心。

楊佩樺 則分享自己還在醫院服務時,和香港學生互動的經驗,以及加入台灣基進後,和曾經歷228事件的前輩對話,呼籲觀眾「必須讓台灣脫離中華民國,更台灣、更本土」

淇心淇力王泳淇 也說,自己因為曾在外商的經驗,認識很多香港朋友,反送中期間看見他們的掙扎與奮鬥,打動許多台灣人。

陳子瑜 CHEN Tzu Yu 最後祈願「香港的運動不是流星,而是彗星,總有一天會再出現,照亮香港」

張博洋講Hak啦張婷婷 仁武 鳥松 大社 大樹區議員候選人 、黨主席 陳奕齊 – 新一 也一同出席活動,表達對受侵略帝國壓迫民族 的支持。願榮光歸香港、願戰火離開烏克蘭!台灣基進會永不停歇,讓台灣一直是民主的堡壘、台灣人的台灣!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StandWithUkraine